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足球队获自治区“主席杯”高中组足球联赛赤峰赛区出线权

[日期:2015-04-24]     点击:[]次    

4月20日,我校足球队在赤峰赛区A组以四胜一平的骄人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

当天,出线队伍的名单全部落定,他们分别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A组第一),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B组第一),东乌旗民族高中(A组第二),西乌旗综合高中(B组第二)。

4月21日,上午,我校足球队迎战B组第二名西乌旗综合高中。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以1:1踢平。在点球大战中,队员克服巨大的心理压力,最后以5:4获胜,同时获得了宝贵的赛区出线资格。

同日,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也取得胜利,和我校并肩出线。

4月22日,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将迎战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学足球队,争夺赤峰赛区冠军。两支球队将于5月1日携手进入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高中组足球联赛决赛场地—包头赛区。

注:内蒙古自治区“主席杯”高中组足球联赛小组赛分为两大赛区,赤峰赛区,乌海赛区,这两个赛区的出线队伍将进入决赛赛区—包头赛区。赛制类似于世界杯足球赛赛制,例如国家队经过十强赛,冲出亚洲,进入世界杯比赛场。(文:计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