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首届“校长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05-05]     点击:[]次    

2015年4月21日,我校首届“校长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本次篮球联赛3月17日开幕,历时35天,共举行了38场比赛。我校蒙古语授课部初三年级、高一年级和汉语授课部、国际部高一年级各班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3)班代表队最终荣获冠军,高一(4)班、初三年级、高一(1)班代表队分别取得总分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4月22日,我校在田径场举行了颁奖仪式,校领导分别为取得冠军的高一(3)班颁发“校长杯”,为取得亚军的高一(4)班颁发“敦品杯”,为取得季军的初三年级颁发“养志杯”,为高一(1)班颁发“创新杯”。

本届篮球联赛精彩连连,每天都吸引着许多观众驻足观看。比赛中,运动员娴熟的运球技术,精准的投篮、啦啦队员的加油呐喊,都成为了校园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校长杯”篮球赛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的运动热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极大的加强了我校三部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增进了班级间的联系与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文/周瑶 图/郭璇 )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