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长杯”高二年级足球联赛

[日期:2015-05-05]     点击:[]次    

为响应国务院《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号召,进一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的发展和普及,加强校园足球文化建设,更充分地展现我校青年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广大同学的热情关注下,我校首届“校长杯”高二年级足球联赛,于2015年3月17日正式拉开帷幕,我校校长张伟教授为本次比赛倾情开球。

在历时五周的比赛中,球员们你来我往,挥汗如雨,奋力角逐,一些队员甚至使出了看家本领“飞毛腿”、“剪刀脚”等技术,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各班班主任也高度重视赛事,亲临本班的每场比赛,给予指导,并组织啦啦队为球员加油。赛后,球员们纷纷表示飞舞的足球传递的是师生情、同学情,能代表班级参赛,酣畅淋漓地踢场球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在48场次的激烈角逐后,我校首届“校长杯”高二年级足球联赛于4月26日圆满结束。最终高二(3)班以专业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摘得“校长杯”的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校园内外还掀起了爱足球、踢足球、看足球的热潮。(文 : 古迎辉 图 : 贺元军)

比赛中

获奖班级和领导合影

精诚合作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