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内蒙古师大附中召开2015年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5-05-20]     点击:[]次    

5月18日,在逸夫教研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我校2015年学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校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乌仁图亚、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郭璇、宣传委员郭珏、组织委员赛音都楞参加了会议。到会的学生有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高一高二各班团干部和班长,以及递交过入党申请书和有愿望积极入党的同学们,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之后,校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乌仁图亚为开学典礼致致辞。首先,乌仁书记代表校党总支向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乌仁书记从学生业余党校的成立,举办培训班的意义和目的、培训的主要内容等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指出了为什么要在党校进行学习,学习什么和怎么学习等问题。同时,乌仁书记对全体学员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刻领会内涵,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使自己在政治上逐渐成熟起来;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参加业余党校组织的各项活动,遵守党校的各项制度和纪律,时刻要严格要求自己,向学校优秀的党员同志们学习;希望学员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带动身边的同学,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之后,学生团总支书记高二(9)班谷丰同学代表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作了发言。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在以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努力做到“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学生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郭珏老师公布了党校课程安排和具体要求。

开学典礼在铿锵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文/郭璇 图/格日勒朝克图)

从左至右学生支部宣传委员郭珏、校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乌仁图亚、学生支部组织委员赛音都楞、学生支部副书记郭璇

奏国歌

校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乌仁图亚为开学典礼致辞

学生团总支书记高二(9)班谷丰同学发言

学生工作党支部宣传委员郭珏老师公布课程安排及要求

参加开学典礼的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