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学生业余党校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日期:2015-06-13]     点击:[]次    

我校学生业余党校从2015年5月18日到6月12日,近一个月时间,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在培训中,党校从多角度为同学们安排了讲座,如亚琴老师的《新时期做怎样的中国人、做怎样的共产党员》、《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把握党中央战略决策意义》 ;郭珏老师的《学习新党章——做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 ;赛音都楞老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古迎辉老师的《四个全面重大战略布局导读》等。通过集中学习,同学们把对党朴素的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能够较准确地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指导思想等基本理论。使同学们树立起了正确的入党动机,了解了党的方针政策,找到了自己今后要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学好文化知识的意识。(文/郭璇 图/格日勒朝克图)

亚琴老师讲课

郭珏老师讲课

赛音都楞老师讲课

古迎辉老师讲课

同学们在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