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隆重举行2015级高一新生军训闭幕式

[日期:2015-08-30]     点击:[]次    

2015年8月28日下午,我校2015级高一新生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了2015级高一军训闭幕式。参训部队领导和各连教官,张伟校长、乌仁图雅副书记等学校主要领导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之后举行了阅兵式和分列式。高一宏志班新生和蒙古语授课部新生进行了军体拳表演,展示了军训期间的训练成果,受到了领导们的好评。

尹世明营长宣读了军训标兵、歌咏比赛、会操比赛、红旗宿舍和优秀教官名单。各班参训学生通过参加这样的评比活动提升了训练水平,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受到了鼓舞。

接着,乌书记向部队参训教官表示感谢,向顺利完成军训的学生表示祝贺并予以了充分的表扬。她再次强调了军训的意义,希望每一个学生向军训标兵学习,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继续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军人作风,将军训的状态保持下去。

最后,在全体师生嘹亮的校歌中,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15年新生军训总结大会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