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高一年级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05-09]     点击:[]次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同学间交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学生集体凝聚力,我校高一年级汉语授课部、国际部举办了为期两周的拔河比赛。5月5日下午,比赛圆满结束。高一(8)班获得第一名,高一(12)班、高一(20)班、高一(18)班分别获得二、三、四名。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6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20名队员(10男10女)组成,采取抽签方式进行分组。参赛过程中同学们全力以赴,老师们献计献策,鼓舞呐喊。比赛在每天下午的活动课举行,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通过比赛,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增强,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给春日中的校园带来了更多的生机和活力。(文/张旭 图/王立新)

李金牛老师为比赛开哨

拼尽全力

呐喊助威

拔河比赛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