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阳光体育活动”持续进行中

[日期:2016-05-13]     点击:[]次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活动,提高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建设和谐校园,我校在本学期设立了“阳光体育活动月”,并于3月28日正式启动了“阳光体育活动月”的各项赛事。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团委牵头,体育教研组、各年级组、校宣传中心、学生会通力协作,各项“阳光体育活动”均顺利举行,并大受学生欢迎。

目前,“阳光体育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第二届校长杯足球赛”全部赛事已顺利结束,高二(3)班、高二(1)班、高二(5)班、高二(2)班分列比赛前四名;篮球比赛经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蒙古语授课部初三(1)班队夺得了冠军。篮球比赛赛事全部结束后,我校男子篮球队、教工队、冠军队进行了“友谊赛”,他们用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实力与风采;此外,毽子、羽毛球、跳绳、乒乓球、网球、排球等体育活动项目仍在持续进行中。(文/王晓东 图/贺园军)

“校长杯”足球比赛精彩瞬间

“校长杯”足球比赛精彩瞬间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篮球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比赛现场

乒乓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