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辩杰社举办社内辩论赛

[日期:2016-06-16]     点击:[]次    

2016年6月12日下午,我校辩杰社社内辩论赛在逸夫教研楼二楼多媒体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班同学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了呼和浩特市第一届鸣辩杯辩论赛全场最佳辩手、辩杰社第一任社长李博以及呼和浩特市第三届鸣辩杯辩论赛全场最佳辩手、我校辩论队优秀队员冀泽华担任评委。比赛共分为立论环节、攻辩环节、小结、自由辩论、结辩五大环节。双方辩手在比赛中展开了激烈的交锋。他们清晰的思路,巧妙的陈词,咄咄逼人的气势,给场内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值得一提的是,反方三辩徐舒翼同学以其流利的辩词以及镇定从容、温文尔雅应对挑战的态度荣获本次比赛“全场最佳辩手”称号。经过评委的最终审决,反方获胜。本次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实战辩论技巧,加快了思维反应速度,提高了相互间的沟通技能,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文/李雅馨 图/李东霖)

激烈的辩论

激烈的辩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