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音乐社举办社团展示活动

[日期:2016-06-27]     点击:[]次    

经过三个月的辛苦“备战”,音乐社的社团展示于6月24日在体育馆二楼排练室成功举办。每一位同学都倾情演唱,用自己的真情和对音乐的理解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儒雅小生——哈图,青涩演唱《南方姑娘》;柔情歌喉——社长恩尼日,细腻诠释《浪费》;曼妙嗓音——丁若寒,深情演绎《心动》;酷仔靓女——李嘉男、姚娆,劲歌热舞《whataya want from me》;颜值担当——李嘉男,动感演唱《不醉不会》;民谣唱将——丁一洋,自弹自唱《成都》;姚娆、丁若寒、谢雅君、李嘉男、恩尼日,合作演唱《没离开过》;宇文莆博 (Cajon + beat-box)张泽宇 (beat-box)实力助阵。现场气氛热烈。

社团展示活动,展示了同学们的音乐才华,也丰富了大家的演出经验,锻炼了组织者的能力,相信在下一次的活动中,音乐社还会有不俗的表现。(文/图 恩尼日 )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