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内蒙古师大附中蒙古语授课部学生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6-07-04]     点击:[]次    

由蒙古语授课部学生会主办,蒙古语授课部学生会文社部和校播音部共同承办的蒙古语授课部高一、高二年级排球赛,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小组赛后,于7月2日进入了决赛时段。

高二(1)班和高二(3)争夺第三名,高二(5)班和高二(2)班争夺冠军,整个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决赛特邀请我校蒙古语授课部乌力吉布仁、赛音都楞等老师做裁判。

比赛开始,四支队伍入场,互相握手,以示友好和尊重。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后,同学们就很快进入了状态,场场比赛精彩激烈,运动员们用精湛的球技展示排球魅力,用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演绎排球精神。最后,高二(2)班获得冠军,高二(5)班获得亚军,高二(3)班获得了季军。(文 图/赛音都楞)

奋力救球

扣球

拦网

跳发

网口争夺

一跃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