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敬我师长,爱我附中”主题班会

[日期:2016-09-14]     点击:[]次    

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表达广大学生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培养学生做一个有道德、会知恩、感恩、报恩的美德学生。9月13日下午,我校各班团支部利用班会课时间,纷纷在各班教室召开“敬我师长,爱我附中”主题班会,学校领导和各班任课教师与学生共同庆祝教师节。

班会课上,有的班级组织同学朗诵诗歌、散文,有的表演小品、舞蹈,有的演唱歌曲,有的讲述伟人敬师小故事……从主持人致贺词,到班主任讲话,再到师生互动表演节目,歌声、掌声与欢笑声不断从各个教室飞出,同学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衷心感谢和深情厚意,而老师们也不断地被学生们的真情所感动,并用自己发自肺腑的话语激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场面令人感动。

本次主题班会是学校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活动能够让全校学生认识到品格的重要性,真正明白尊重师长,爱戴老师,学会感恩,让孩子们为老师的辛勤耕耘道一声感谢,学会珍惜老师的教育成果,用爱心去回报老师的教育之情。更为学校形成良好的校风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李东霖 图/团总支)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