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公益“快闪”成功举办

[日期:2016-10-26]     点击:[]次    

2016年10月23日(周日)中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青年志愿者联合协会BGF街舞社在海亮广场步行街成功举行了“盒子掉了,我去捡”的公益快闪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拒绝冷漠,传递温暖”,通过这样简单的方式,培养年轻人的社会责任意识,唤醒更多人心中的正能量。

街道上的人来来往往,姑娘在人群中穿行,手中拿着的盒子突然滑落,好心的路人帮忙拾起,这时,随着音乐的响起,快闪活动正式开始。快速流畅的舞步伴以富有节奏的电音,给人一种极富有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很快便吸引了路人的眼球,使其情不自禁地驻足观看。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留给观众的是短暂美好背后的深刻意义。街舞不仅仅代表了一种文化,更代表了一种年轻人的骄傲与蓬勃,我们用跃动的身姿抒发自己内心澎湃的情感,我们用高难的动作表达我们作为年轻人的骄傲与自豪。女孩儿们用绰约的身资,彰显一种不同于成年人的的柔美妩媚;男生们用力量与协调,凸显热血男儿的昂扬潇洒。Keep on dancing,街舞,与青春同在。

拒绝冷漠,让人人敢为道德撑腰;传递温暖,让我们吹响爱的集结号!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参与公益,传播文明,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文/高琪 图/孙皓)

附(参加本次活动同学的名单):

街舞社:李恩 李晓宇 孙正尧 陈伟良 毛泽 徐浩珅 王圣泽 邬楠 尚逸娟 赵乃潼 云心怡 巴晨曦 郭瑞敏 高琪 张玥 梁硕文 伊玲娜 张翕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李东霖 李吉雅 孙皓 姜一帆 乔思龙 刘阳华

准备工作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