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附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06]     点击:[]次    

11月29日下午,由我校音乐社主办的“附中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暨闭幕式在国际部礼堂圆满落幕。学生处张志刚主任,学生处董双龙副主任,团委主持工作孙越东副书记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纪雨薇、蔡天、包兴宇担任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重重选拔,共有5组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来自各个年级的同学们在舞台上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以不同的曲风、不同的音乐形式诉说自己的音乐故事,带领观众走进他们的音乐世界。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高二(14)班杨益林、高二(23)班石佳璇获得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总冠军,高一(8)班哈妮获得亚军,高二(13)班杜欣倩、赵思乔和高一(1)班莹莹、奥莉雅获得季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历时一个月,秉承“青春、靓丽、成长”的宗旨,为附中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苏显然 王宇玮 图/丁继豪 )

选手杨益林深情演唱

校环节干部与评委、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