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季拉开帷幕

[日期:2018-03-29]     点击:[]次    

2018年3月28日,内蒙古师大附中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活动季在同学们热切的企盼中拉开了帷幕。

学生处张志刚主任主持了简短的开幕式。张伟校长也进行了发言,虽简洁却有力,向同学们传递了阳光体育活动季的主旨,并表达了对此次阳光体育活动季的大力支持。在同学们的热情感染下,张伟校长和乌仁图亚书记兴致勃勃迈进赛场,走近同学们身边,分别为足球比赛和篮球比赛发出了第一颗球。在足球、篮球、羽毛球和乒乓球的赛场上,附中学子挥洒着汗水,展现着奋勇拼搏的少年英姿。

阳光体育活动季旨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走出教室,走进自然,在体育场上放松身心,强身健体,将自己塑造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高中生。让我们一起在阳光下挥洒青春,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文/李思思 图/贺园军)

张伟校长为足球赛开球

乌仁图亚书记为篮球赛开球

张伟校长、乌仁图亚书记和运动员合影

篮球比赛

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