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学生参加2019年美国游学营活动

[日期:2019-03-01]     点击:[]次    

寒假伊始,我校参加美国游学营的学生们开始了为期两周丰富多彩的游学活动。

本次游学目的地是塞拉峡谷中学(SC),这是美国洛杉矶排名第八的一所完全中学,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流。经过短暂的调整和适应,学生们很快熟悉了美国课堂的模式,可以无碍地融入课堂,体会用英语学习的乐趣。SC学校课程丰富多样,鼓励充分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形式多样的艺术课、手工课、建筑课以及各国文化课让学生耳目一新。

学习之余,学生参观了美国著名的UCLA、USC、普林斯顿大学和乔治城大学,各具特色的校园建筑、静谧的校园文化都让人心向往之。格里菲思天文台、大都会博物馆,史密斯博物馆群和纽约公共图书馆等场馆等地,让大家开始以新的视角看待周遭的事物;独立宫、自由钟、华盛顿纪念碑、华尔街的历史和自由女神,让学生感受到了一段历史的见证;沙滩排球、NBA的现场赛等活动也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美国浓厚的体育精神……各种文化的交织与融合,令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任何一种学习都比不上亲身体会。这次游学活动,使学生们感触良多,收获满满,不仅开阔了视野,更增进了对不同文化的认识和尊重。(文图/陈香君)

塞拉峡谷中学

建筑课

美国历史课

艺术课

与美国小伙伴讨论问题

SG学校留念

普林斯顿大学留念

白宫留念

参观环球影城

杰弗逊纪念堂

时代广场

寄宿生活

与美国小伙伴的毕业留念

学生的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