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阳光体育活动季”隆重开幕

[日期:2019-04-18]     点击:[]次    

4月11日,我校在逸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阳光体育活动季”筹备会议,校长张伟、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副校长付金泉、部分环节干部、各年级主任和相关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发言

学生处副主任赛音都楞发言

张伟校长发言

乌仁图亚书记发言

会议上,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就“阳光体育活动季”的具体工作予以说明,学生处副主任赛音都楞通知相应值班安排。张伟校长进一步明确 “阳光体育活动季”的重要意义,强调落实责任到人和做好安全动员工作。乌仁图亚书记强调按时开赛和文明观赛的重要性。张志刚副书记提出“到位”二字。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强调各班关注赛事通知和体育器材等问题。

张志刚副书记副校长发言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发言

筹备会现场

4月15日上午,第五届“阳光体育活动季”正式拉开序幕。校长张伟、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副校长付金泉、各环节干部、年级主任和部分任课教师出席本次开幕式。

升旗仪式

张伟校长致开幕词

张伟校长为接力赛鸣枪发令

开幕式的第一项是全校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第二项是张伟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阳光体育活动季”是我校“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和一生幸福奠基”办学理念和“健康第一”思想指引的落实,是“天堂附中”文化内涵的展现,更是发挥德育作用的重要阵地。除此之外,张校长还强调“阳光体育活动季”的举办不仅是学生强健体魄的需要,更是健全人格和塑造品质的保障。第三项是张伟校长为第一场接力赛鸣枪发令,全场师生自由观看,热情高涨。

我校教师积极参与接力赛

接力赛现场

4月15日课外活动时间,张伟校长为足球赛开球,乌仁图亚书记为篮球赛开球,随后与足球队员和篮球队员合影留念。

张伟校长为足球赛开球

乌仁图亚书记为篮球赛开球

我校领导、环节干部与足球队合影留念

我校领导、环节干部与篮球队合影

(文/李鼎博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