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自治区领导接见我校优秀青年代表胡敬徽

[日期:2019-05-08]     点击:[]次    

4月2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布小林等领导在人民会堂会见了参加“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全区各族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的优秀青年代表。

我校高二20班的学生胡敬徽作为中学生优秀青年代表得到自治区领导的接见。在会见过程中,胡敬徽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附中学子应有的风采和素养,赢得广泛好评。

胡敬徽曾在初中阶段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高中阶段品学兼优,荣获校级“优秀团员”等称号,在各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胡敬徽在艺术上也颇有造诣,曾在内蒙古“腾格里杯”书画展中荣获金奖。班主任钟悦梅老师对胡敬徽评价很高,她谈道:“胡敬徽同学开朗、阳光、充满正能量,能积极主动的承担一些班级工作。在学习上,积极主动,爱思考,勇追问,学习成绩优异。在课余时间他酷爱书法,并坚持练字而且取得了多种奖项,同时他喜欢阅读,并在尝试写作。愿积极向上的他,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接见是党中央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青年成长的体现,胡敬徽作为自治区优秀青年代表之一展示出广大团员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正如李纪恒书记讲到的,希望我校团员青年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领并彰显时代风貌,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表彰现场-第1排右12为胡敬徽

我校高二20班的学生胡敬徽

(文/李鼎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