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承办博约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2019秋季峰会

[日期:2019-10-10]     点击:[]次    

10月4日,为期三天的博约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2019秋季峰会在我校圆满落幕。

模拟联合国活动,是对联合国大会和其它多边机构的仿真学术模拟,是为青年人组织的公民教育活动。本次峰会是我区中学生模联的高水平会议,共聚集了来自师大附中,呼市一中,呼市二中,乌海一中等学校的优秀模联选手,我校高二(9)班董舒冉同学担任大会秘书长,高二(10)班于迪文同学担任人权理事会会场主席,来自各个学校的代表在会议主席团的主持下,通过演讲来阐述观点,为了“国家利益”辩论、磋商、游说,激烈的赛程、精彩的赛制和复杂的“与会关系”,给予了精彩表现和成长进步的平台,也为他们在现实中播下了友谊的种子。

经过两天多的角逐,来自我校菁骅模拟联合国协会的索沐瑶同学荣获最佳代表奖项,萨其尔同学获得荣誉提名奖项。作为本届活动的东道主,附中以有序的赛场组织,精彩的选手发挥,展现了出了名校应有的风范,给与会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图 王中一)

附中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