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团委举行2019-2020学年度下学期新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0-07-18]     点击:[]次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阶梯教室举行2019-2020学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学生处主任孙越东、校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初中年级主任乌力吉木仁等教师和学生团干部及42名2017级新团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上,王中一介绍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学生处、团委教师格日勒朝克图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初三(2)班朵丽雅、高二(19)班何诺冉分别代表新老团员发言。

随后,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团干部们,为新入团的同学们佩戴了团徽,全体团员庄严宣誓。

最后,张志刚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珍惜这得来不易的光荣政治身份,将入团作为新的起点,严于律己,做所作为。

会议在团歌声中圆满落幕。(文\科尔沁夫 图\樊文强 责编/周瑶)

会议现场

参会部分老师

合唱国歌

朵丽雅同学发言

何诺冉同学发言

会议现场

佩戴团徽

佩戴团徽

入团宣誓

张志刚副书记讲话

王中一副书记讲团知识

学生现场记录团课笔记

合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