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我校学生参加呼和浩特市第六届校园那达慕

[日期:2020-11-18]     点击:[]次    

11月15日,我校师生参加了在呼和浩特市土默特中学举办的呼和浩特市第六届校园那达慕。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乌宁巴雅尔带队,学生处、团委格日勒朝克图、塔拉、科尔沁夫随队组织参赛。

本届校园那达慕以“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

比赛项目包括搏克、传统射箭、蒙古象棋、珍珠球和武术。我校21名运动员参加了蒙古象棋、博克、传统射箭三项比赛,均获得佳绩。

校园那达慕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融入到校园文化建设中,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架起了各族师生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包容、相互欣赏、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桥梁,各族师生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体现了“传承发展,团结进步”的那达慕精神。(文/郭璇 科尔沁夫 图/樊文强 科尔沁夫)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我校代表队进入会场

我校代表队民族舞蹈展示

我校学生参加射箭项目

呼德日扎那搏克个人赛

海纳搏克个人赛

刚苏和搏克个人赛

我校蒙古象棋团体第一名

我校男子搏克团体第二名

参赛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