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第六届“阳光体育活动季”筹备会议

[日期:2021-04-27]     点击:[]次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第六届“阳光体育活动季”筹备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付金泉,有关部门负责人、年级正副主任、体育教研部、学生处和团委教师及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主持会议。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就本届“阳光体育活动季”活动的内容、报名参赛、项目组织、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的部署安排。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讲话

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讲话,他指出,举办“阳光体育活动季”活动,是我校的一项传统体育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它有着深刻丰富的教育内涵,不仅仅是增强体质的体育活动,更是培养团结协作精神,增强规则纪律意识,磨练顽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的德育活动。今年的“阳光体育活动季”活动以“增强青少年体魄,铸牢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各部门、各年级要各负其责,认真准备,通力合作,举办一个文明、有序、安全、团结、和谐的体育盛事。 (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