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聆听党史讲座,汲取初心力量 ——我校举办校园读书月讲座

[日期:2021-05-03]     点击:[]次    

讲座现场

王治国主任主持活动

4月29日下午,我校历史组王霞老师在阶梯教室三楼为高一学生作了一场题为《“图”说党史》的讲座,本次活动系校园读书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讲座之一,讲座由教务处图书馆和第二党总支联合举办。我校教务处主任王治国、副主任钟悦梅和现代教育技术处主任李晓波,以及高一年级部分师生参加了讲座,活动由王治国主任主持。

王霞老师做讲座

钟悦梅副主任为王霞老师颁发证书

任嘉莉老师为幸运听众颁奖

王霞老师从回望建党与初心讲到大国崛起,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初期的艰难曲折到领导中国人民站起来了重建国家的峥嵘岁月。她的娓娓讲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百年政党的历史性贡献。王霞老师还给学生推荐了十余种记录我党光辉历史的优秀书籍。钟悦梅副主任为王霞老师颁发了纪念证书和纪念品。(文/任嘉莉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