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学生在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十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荣获一、二等奖

[日期:2021-06-04]     点击:[]次    

5月25日-26日,由内蒙古科协主办、内蒙古科技教育和创新服务中心承办的第20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全区79所学校的99支代表队共233名青少年参加竞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内蒙古科协每年面向全区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为一体的竞技性科技教育品牌活动,至今已举办20届。

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白莎出拉老师合影

我校选派由6个学生组成的两支参赛队分别参加了本次比赛的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和RIC机器人创新挑战赛。

RIC机器人创新挑战赛亚军队

最终,我校高一(21)班宋波、曹正昊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RIC机器人创新挑战赛高中组亚军。

VEX工程挑战赛组冠军队

我校高一(2)班包如歌、高一(3)班额日禾木、高一(18)班王睿、高一(22)班宋宇洋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VEX机器人工程挑战赛高中组冠军,并获得参加国赛资格。(文/图 白莎出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