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国际部举办第十届英文话剧比赛

[日期:2021-06-11]     点击:[]次    

5月31日下午,我校国际部在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第十届英文话剧比赛。全体参赛同学分为三个剧组参与了比赛。雅思备课组宿占瑛、郭璐、高佩君老师和学生处科尔沁夫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主持人

《弗兰肯斯坦》

本届比赛由国际部主办,2020级雅思班承办。话剧活动的三个剧目分别为《性格魔水》、《弗兰肯斯坦》和《福尔摩斯探案集之银色马迷案》。

《福尔摩斯探案集之银色马迷案》

《性格魔水》

比赛前,同学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他们改编剧本、自制道具、设计场景、多次彩排。比赛时,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将观众带入到剧情当中,获得了一种直观、生动的视听艺术享受。

高佩君老师点评

比赛结束后,高佩君老师进行了点评,她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老师颁奖

合影

最终,《弗兰肯斯坦》剧组凭借精彩的表现荣获最佳表演奖,格歌、郭思远、安达三位同学凭借其创意编排荣获最佳编剧奖,杜昊坤、白娜日丽克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文/高佩君 图/宿占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