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2020—2021学年度德育表彰大会

[日期:2021-09-22]     点击:[]次    

6月21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20—2021年度德育表彰大会。校领导及部分环节干部出席了大会。

参会校领导和环节干部

德育表彰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讲话。她向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把握人生中学习的黄金时间,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为自身可持续发展和一生幸福奠基。

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宣读了表彰决定。2020—2021学年度我校共评选出先进班集体14个,十佳学生12人,优秀学生77人,美德少年77人,优秀学生干部77人,优秀团员干部70人,三好学生354人,优秀团员199人,进取奖152人,优秀值日生77人,文艺明星76人,体育明星76人。

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宣读表彰决定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宣读先进集体

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

学生处副主任贺喜格都楞宣读高一年级“先进个人”名单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学生处副主任贺喜格都楞分别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校领导及环节干部为受表彰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文/科尔沁夫 图/张博文、樊文强)

表彰高一“先进个人”

表彰高二“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