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日期:2021-09-24]     点击:[]次    

9月24日上午课间操时间,我校在操场举行了2021年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校长王志强、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副校长付金泉,环节干部、年级正副主任、各班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主持开幕式。

参会领导

2开幕式现场

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

张志刚副书记副校长致开幕词

其次,张志刚副书记副校长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体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对于强健学生体魄、培养学生顽强的意志、良好的合作意识等方面都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我校一直以来认真贯彻教育部提出的让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既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又有利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校运会也是各年级、各班精神风貌的大展示。他希望运动员们认真参赛,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观众同学们要服从大会统一安排,遵守纪律,做文明观众;裁判员要公平、公正,严格按规程操作,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班主任老师要组织好本班学生积极参赛、文明观赛;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努力为大会提供优质的服务。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大会。

裁判员代表苏仪萱宣誓

运动员代表李波宣誓

苏猛副校长宣读精神文明班级评比办法

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主持开幕式

再次,裁判员代表苏仪萱和运动员代表李波分别宣誓。

最后,苏猛副校长宣读精神文明班级评比办法。(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