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召开2021年运动会筹备会议

[日期:2021-09-24]     点击:[]次    

9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运动会筹备会议。运动会组委会成员、体育部全体教师、体育实习生及运动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主持会议

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主持了会议,并宣布了运动会组委会、各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对运动会一些具体事项做了安排。

校长王志强讲话

王志强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年级要高度重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都要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加强管理,注意安全,重在参与,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校党委书记乌仁图亚讲话

乌仁图亚书记从校运会的纪律、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补充,她指出,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位,通力合作,要举办一个文明、有序、安全、和谐的高水平运动会。

体育部主任郑巴雅尔讲话

体育部主任郑巴雅尔宣读了运动会各比赛项目负责人名单并讲了相关注意事项。(文/周俊国 图/樊文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