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校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10-08]     点击:[]次    

9月28日至30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校隆重举行2021年田径运动会。

今年的运动会采取分时段、分年级比赛的办法进行,既避免了人群的大量聚集,也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9月25日上午,在操场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运动会的赛程共三天,高中年级每个年级开一天。9月28日举行了高三年级的比赛;9月29日举行了高二年级的比赛;9月30日举行了高一年级的比赛。9月29日、30日两天初中年级在体育馆内举行了趣味运动会。

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校领导与高三年级团体总分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高三年级精神文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乌仁图亚书记与高二年级获运动卓越奖班级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高二年级团体总分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高二年级精神文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高一年级团体总分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校领导与高一年级精神文明获奖班级代表合影

在每天的赛程中,校领导都亲临赛场,参加早晨的升旗仪式和下午的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和班集体颁奖。

校长王志强在高三年级运动会闭幕式致辞

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在高二年级运动会闭幕式致辞

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在高一年级运动会闭幕式致辞

校长王志强、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分别在高三年级、高二年级和高一年级的运动会闭幕式上致辞。

长跑

起跑冲刺

接力赛

跳高

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个个生龙活虎、奋勇争先,用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理念,充分展现了附中学子的风采;裁判员老师们认真计时测量,核对成绩。

赛场下,同学和老师们的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会场秩序严谨有序。

跳远

掷铅球

颁奖

获奖运动员留言

学生志愿服务站

本届运动会共有1870名运动员(高中部)、68个代表队(高中部)参加了男女共24个运动项目的比赛。运动员占高中学生总人数的60%,初中部全体学生参加了趣味运动项目。

初中部篮球赛

初中部拔河比赛

初中部乒乓球比赛

初中部仰卧起坐比赛

校领导为初中部获奖班级颁奖

校运会是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盛会,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面貌展示的盛会。我校十分重视体育运动,近几年,在体育教师的引进、体育场馆和场地的建设、体育器材的购买添置等方面都做了很多的工作。校田径队、各种球类专项队、民族体育项目等在呼市地区,乃至自治区都有非常好的成绩。

每年有不少运动员因成绩出色而被国内一流大学录取。我校的群众性体育活动也非常出色,“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成为各项体育活动的标配口号。师生们在校运会上展现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也会带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推动我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的发展。(文/周俊国 图/新锐传媒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