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心灵驿站 → 正文
心灵驿站

我校汉语授课部高三年级举办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日期:2016-05-19]     点击:[]次    

高考在即,为给高三学生营造良好的心理氛围,缓解考前紧张焦虑情绪,在年级组的安排下,5月13日和17日,我校心理教研组组长刘岩松老师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举办了高考考前心理辅导讲座。

讲座内容,包括应考心态调整、应考策略调整、考前放松训练三项内容。既有生动典型的事例引述,又有操作性强的方法介绍,极大地帮助考生疏导了心理问题,缓解了淤积已久的心理压力,放松了紧绷的神经,树立了正确的应考心态,增强了为自身发展而拼搏、奋进的信心。

整场讲座师生互动积极,自始至终洋溢着轻松热烈的气氛,同学们在笑声中快乐减压,重拾自我。相信他们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高考,力争在考试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文/古迎辉 图/孔翠娟)

刘岩松老师为大家演示放松呼吸法

心理辅导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