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教师培训 → 正文
教师培训

我校举行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0-07-18]     点击:[]次    

7月13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教研楼三楼313会议室举行2020年新入职青年教师培训开班仪式。校长张伟、党委书记乌仁图亚、有关部门环节干部、新教师相关学科指导教师、培训班授课教师及今年新入职的5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教科研二处主任齐杰主持,乌仁图亚书记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今年新入职教师的基本情况。

张伟校长做了主旨讲话并宣读了我校2020年“青蓝计划”结对师徒名单。他就学校概况、办学特色等作了介绍,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青年教师要爱岗敬业、立德树人,深入领悟、践行附中的办学理念;上好第一堂课,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虚心向导师及其他同事学习,自觉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在胜任学科教学的同时,做好学生德育工作;在打好教学基本功的基础上,脚踏实地,敢于创新,推动个性化、实践性教学的实施,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做一个优秀的人民教师。

会上,相关学科指导教师与新入职教师签订了内蒙古师大附中2020年“青蓝计划”师徒结对协议。张伟和乌仁图亚为指导教师颁发了聘书。

培训班班长亚茹老师代表新教师作了发言。

此次岗前培训为期10天,由学校教科研处组织举办,将采取参观校园场馆、专题讲座、跟岗学习等形式进行,为新教师在新学期的上岗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文/杨晓娟 图/张博文 责编/周瑶)

开班仪式会场

张伟校长讲话

乌仁图亚书记致辞

张伟校长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乌仁图亚书记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校领导与指导教师合影

指导教师白汇民、王志丹与青年教师石硕、王珂签订师徒协议

指导教师邓功拉与青年教师杨晓娟签订师徒协议

指导教师额尔登乌拉、都达古拉与青年教师朝木日力嘎、亚茹签订师徒协议

新教师代表亚茹发言

培训班青年教师

校领导同与会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