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招考信息招生简章 → 正文
招生简章

内蒙古师大附中国际部2021年招生简章

[日期:2021-05-26]     点击:[]次    

内蒙古师大附中“国际部”简介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全称“国外留学预备部”),成立于2008年,是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创办的第一家助力学生出国留学的办学单位,旨在培养具有中华民族根基和国际视野的人才。

办学优势

教育理念先进

Advanced Educational Concept

“国际部”实施多样化、分层次办学,倡导学生由“学会”向“会学”转变。尊重学生个性,注重学生潜能发挥,强化外语应用能力培养,夯实中华传统文化基础,让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和一生幸福奠基。

教学管理严谨

Rigorous Teaching Management

师大附中对“国际部”实行一体化管理,对“国际部”学生统一要求。课程设置不同,质量标准一致;培养目标不同,享受的优质教育资源一致。学生在附中学习,不仅有归属感,同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人格完善,形成优良品质,养成附中气质。

师资团队精良

Excellent Teaching Team

“国际部”拥有一支精良的师资队伍;选派的班主任善于管理、责任心强;雅思、托福英语有外籍教师执教,确保学生英语水平快速提升;三分之一以上教师持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实施“心灵导师制”,对每个学生给予及时、全方位的指导,帮助学生进行生涯规划。

课程设置合理

Reasonable Course Setting

“国际部”立足于国家课程体系,依据国外大学招生录取条件,设置“双轨制”课程体系,以满足学生不同发展需求和选择,同时设置多元化的校本选修课程及各类知识讲座,培养学科基础扎实、英语应用能力强、文化底蕴深厚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办学质量可靠

Reliable Education Quality

“国际部”创办至今,坚持走独立办学之路,积累了成熟的办学经验,从人才培养,到国外大学申请,全程对学生负责。学生成绩突出,名校录取率高。多年的办学品质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加强国际合作

Enhance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师大附中“国际部”作为对外交流的窗口,多年来与全球多个院校和学术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为学生搭建起广阔的平台,提升了学校的声誉和影响力。先后成为:

*剑桥大学中国遴选考试中心;

*日本上智大学校长实名推荐校;

*法国大学科技学院院长联盟留学生选拔基地;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化学新星挑战赛考试中心;

*“物理杯”美国高中物理竞赛考试中心;

*美国区域数学联赛内蒙古自治区唯一考点学校;

*美国奇科中学姊妹学校;

*美国圣伊西德罗高中姊妹学校;

*美国佛蒙特州友好交流学校;

*美国罗德岛州巴灵顿市BCA中学姊妹学校;

*美国康涅狄格州海瑞特学校姊妹学校;

*美国新罕布什尔三成学院姊妹学校。

2021级课程设置

招生办法Enrollment System

招生计划 Enrollment Scheme:

计划招生两个班,共100人。依据国外知名大学招生录取条件,附中“国际部”以名为“雅思班”和“托福班”两种课程体系授课。

A.雅思班(计划招生1个班,50人)

依据国外大学招生录取条件:国内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雅思英语成绩;

B.托福班(计划招生1个班,50人)

依据国外大学招生录取条件:国内高考课程成绩+托福英语成绩。

招生对象 Enrollment Target:

学业基础扎实、英语成绩突出且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应届优秀初中毕业生。

录取方式 Enrollment Models:

A.“雅思班”录取方法

呼市及其他盟市考生均需参加附中组织的“综合素质测试”和“英语能力测试”;中考成绩占50%,“综合素质测试”和“英语能力测试”占50%,两项成绩相加后,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B.“托福班”录取方法

面向呼市市区招生,依据呼市中考成绩,从报名考生中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报名方式 Registration Process:

考生或家长登陆内蒙古师大附中国际部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报名”,阅读《招生简章》,依照程序填写报名表。(需提前准备好考生的身份证和准考证)

报名时间 Registration Time:

托福班:6月15日至6月25日

雅思班:6月15日至7月4日

费 Tuition Fees:

25000元/学年(自治区发改委批准)

咨询电话 Enquiry Numbers:

固话1:0471-6290268

固话2:0471-5306915

15248189742(齐老师)

15248109742(宿老师)

咨询时间 Enquiry Time:

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1:30;下午3:00-5:30

扫描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内蒙古师大附中国际部”公众号,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即时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