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社团简介

[日期:2014-07-27]     点击:[]次    

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社团是在学校团委的管理指导下,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目标,根据不同兴趣和爱好,自发组织起来的学生组织。以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努力学习,开拓进取,成为素质全面、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优秀人才为宗旨,完成了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发展历程。

内蒙古师大附中社团在实践中积极探索,在探索中实现变革,在变革中不断发展完善,先后成立了青年志愿者、书法、航模、蒙古文化、绿色校园、模特、相声小品等共28个社团组织,范围覆盖学习创作、生活实践、体育文艺、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大附中本着开放的精神、鼓励的态度,采用聘请校外专业辅导老师、给予资金支持等方式,支持各社团开展符合时代特点、学生需求的活动。为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各社团由校团委进行统一管理,配备专职老师负责日常工作。各社团每年秋季集中招募新成员,并选举产生新一任负责人,会长负责管理社团内部事宜,并将所在社团该学期的活动方案上报指导老师,获批后组织实施。

近年来,内蒙古师大附中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学校社团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寻求新思路、新途径,紧紧围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主旨,紧扣时代主题,建设有特色的校园文化,与学校一同发展壮大。

B-box社排练

B-box社排练

航模社作品 (1)

航模社作品 (2)

街舞排练

街舞排练

街舞排练

篮球社比赛

篮球社比赛

绿色校园社环保主题活动1

绿色校园社环保主题活动2

模特社表演1

模特社表演2

模特社形体训练

青年志愿者慰问老人1

青年志愿者慰问老人2

青年志愿者慰问老人3

青年志愿者慰问老人4

足球社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