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我校学生社团纳新圆满结束

[日期:2014-10-13]     点击:[]次    

学生社团是我校学生的重要组织,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使新生尽快适应环境,促进社团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团委组织我校28个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10月12日圆满结束。

此次纳新主要面向高一新生展开。新生们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到纳新会场,了解各个社团的详细信息,参与社团报名。在团委的组织下28个社团井然有序的,各个社团都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努力展现各自的特点和独门绝技。

学生社团是学生的自我塑造、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方式,是课堂教学的有效延伸和补充,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在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我校学生社团蓬勃发展,涉及领域不断扩大,参与的学生数量逐步曾多。通过丰富我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成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载体。在此次纳新工作中,社团纳新不仅成功吸纳了对社团建设有想法、感兴趣的同学,同时也为新生提供发展自己兴趣爱好的空间以及提升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使社团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全面发展的重要阵地,推进全院学生社团繁荣发展,也有利于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通讯员:乌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