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我校博克社团为庆祝校庆举办比赛

[日期:2014-11-06]     点击:[]次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这是一个参加户外运动的好天气,这种好机会怎能错过?为了迎接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我校博克社团举行了校庆系列活动之博克比赛。

11月1日下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校学生会和博克社团共同带领下举行了此次比赛。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按照比赛规则,1日下午角逐出四强班级,然后进行决赛。通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高一(1)班、高二(1)班、高二(3)班和高二(5)班进入四强队伍。2日上午进行个人赛和团体赛决赛。每名队员为了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都铆足了劲,比赛选手使上了“吃奶的力气”,候赛的选手小跑热身,观战的同学呐喊助威,整个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最后,团体赛中高二(3)班以优异的成绩胜出,在个人赛中高二(3)班的苏力德同学以全胜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博克比赛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而且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了广阔的活动空间。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充分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参与,更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民族意识和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个人决赛两位选手

获奖选手与裁判老师合影留念

全体裁判员老师

团体赛颁奖典礼

友谊第一

(通讯员 乌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