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校庆活动之——我校象棋社成功举办国际象棋比赛

[日期:2015-01-08]     点击:[]次    

在母校六十华诞之际,我校国际象棋社于2014年12月16—30日在学生食堂二楼成功举办了一次面向全校同学的国际象棋比赛。

全校学生都踊跃报名参赛,最后有64名同学参与最终角逐。本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不少同学汇聚在食堂给参赛选手加油打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选手们每一步棋都牵动着周围同学的神经。参赛的同学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表现出良好的技术水平和心理素质,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作风。

精彩比赛为同学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增添了轻松与快乐。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受益匪浅。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蒙古语授课部高二·二班包太平同学最终夺得桂冠,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将国际象棋这种艺术向全校师生作了推广和展示,让师生更多地了解了国际象棋的魅力,也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激烈角逐中

激烈角逐中

激烈角逐中

获奖选手拍照留念

(文:乌恩其 图:格日勒朝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