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我校举办2020年度3V3篮球赛

[日期:2020-11-25]     点击:[]次    

11月23日下午,为期三周的内蒙古师大附中2020年度3V3篮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与篮球社承办,学校男子篮球队承担了比赛的裁判工作。全校爱好篮球的同学们打破年级、班级的界限,自由组队。40支各路战队发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由乌尔力克、包天放、旭龙、海日汗组成的“UNIQUE”队在总决赛中以12:11的微弱优势惊险胜出,取得冠军;由赵惠远、周皓、弓剑锋、王雨宸、张晨浩等组成的“玛卡巴卡”队获得亚军。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联系与交流,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提升了校园运动健身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校推进社团特色化和“一社一品”建设的成果。(图文/科尔沁夫)

小组赛

总决赛

冠亚军队与裁判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