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我校举办2021年春季社团展示活动

[日期:2021-04-23]     点击:[]次    

学校领导听取社团介绍

活动现场

3月30日下午活动课时间,我校举办了2021年春季社团展示活动。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到场参观,并对社团建设作出指示。

雕塑社

生物社

合唱社

军武社

马头琴社

内蒙古师大附中共有各类学生社团四十三个,类别涵盖运动类、学术类、艺术类、科技类、传统文化类、素质拓展类等。本次社团展示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共有二十三家社团参展,是我校学生社团中影响力大、开办效果好且适于参展的社团,包括篮球社、足球社、乒乓球社、魔方社、军武社、音乐社、合唱社、生物社、塔罗牌社、汉服社、动漫社、街舞社等。参展社团精心准备,注重参与,展示了各自社团的特色和风采,同时也以此为契机开展了本学期的社员招募。

生物社

塔罗牌社

音乐社

社团建设是我校办学理念的生动诠释,是我校多彩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也是学校促进各族同学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重要途径。(文 王中一,图 樊文强 科尔沁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