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2013年内蒙古师大附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活动——班主任课、主题班会

[日期:2014-07-26]     点击:[]次    

为积极争创文明城市,用每个人的良好行为推动社会文明的进步,充分发挥班主任课和主题班会的育人功能,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思想教育中的作用,引导班主任在新形势下思考教育学生的方式、方法。我校于11月25日——12月6日在初一、高一年级和初二、高二年级分别开展了班主任课和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班主任为此次展示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各班活动设计新颖、主题鲜明,能够将日常思想教育渗透到班主任课和主题班会中。通过活动切实解决了班级出现的具体问题,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通过此次班主任课和主题班会展示活动,提高了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引导了班主任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方式和新思路,促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树立了良好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