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举办班主任课展示活动

[日期:2014-10-31]     点击:[]次    

2014年10月20~25日,为了引导班主任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高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我校学生处举办了班主任课展示活动。

高一、初一年级共21位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班主任为此次展示活动进行了精心的准备结合本班实际情况确定了不同的主题。有的老师从学习精神、人生规划角度设计教学,比如高一(1)班包秀平老师的《提高学习效率》、高一(3)班苏雅拉老师的《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高一(13)班李晓波老师的《高中生活规划》、高一(20)班王香东老师的《学习习惯的养成》等;有的老师从心理调节角度选题,比如高一(8)班钟悦梅老师的《认识自我,悦纳自我》、高一(15)班闻波老师的《发现自我、肯定自我、规划自我》、高一(18)班张欣苹老师的《交流沟通》等;有的老师从意志品质、习惯养成角度选题,比如高一(5)班白玉老师的《目标》、高一(12)班张海龙老师的《让坚持成为一种习惯》、高一(16)班周瑶老师的《告别拖延症——时间管理技能》、高一(19)班高凡老师的《习惯的力量》等。

班主任们大都利用了多媒体教学手段给学生以生动形象的教育,使学生受益匪浅。这次展示课活动还吸引了其它年级很多班主任观摩学习和研究,极大地提高了班主任工作的实效性及班级管理水平。

高一(3)班

高一(8)班

(通讯员: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