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学期末最后一次打扫班级卫生——蒙古语授课部寒假放假班级卫生

[日期:2015-01-26]     点击:[]次    

教室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主要场所,其卫生面貌直接反映了班级的日常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反映了学生的修养和素质。在本学期放假前夕,蒙古语授课部专门安排各班将班级卫生彻底清理,董双龙副主任到各班级进行了检查。

各班级的卫生基本合格,其中初一、初二、初三、高一四班,卫生做得最好。地面清洁无尘土、无痰迹、口香糖胶迹、纸屑等废弃物;墙壁干净,无乱画乱贴现象;讲台粉笔杂物摆放整齐整洁干净;卫生工具摆放整齐,垃圾桶内无废弃物。门窗玻璃清洁明净,桌椅灯扇清洁无灰尘;桌面干净整齐,桌坑里没有杂乱东西。部分学生留在班内的书籍摆放有序,班里读书角的书籍行列分明,整齐有度。除此之外,个别班级残留了垃圾袋,地面不太干净。

总之,看得出来,班里卫生在各班主任督促甚至带领下进行了认真打扫,在学期末对学生进行了最后一次养成教育。

初一

初二

初三

高一四班

高一五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