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年级组长与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5-03-14]     点击:[]次    

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增强班主任责任意识,我校于3月10日在逸夫教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年级组长及班主任会。会议由学生处主任张志刚老师主持。

会上,乌仁图亚副书记对班级德育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和幸福校园建设作出了指示,提出了建议。强调了迁入新教学楼的一些新的要求;要求班主任全天跟班,了解每个学生情况;要求各年级组长对本年级的名师的档案进行补充和完善;特别强调了在校园内外一定要保证学生的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学生处团委的几位老师谈了本学期的相关工作安排 。张志刚老师给各位班主任提出了要求,要求老师们以身作则,关心学生,最后分派了本学期经典朗读的任务。亚琴老师对本学期学生评优工作做出了说明,并且提出几点注意事项和要求。董双龙老师通报了近期的部分体育赛事情况,并表示要在本学期大力推广阳光体育一小时的活动。

乌仁图亚副书记正在讲话

会议现场

(文图 乌恩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