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汉语授课部高二年级召开备课组长和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5-05-12]     点击:[]次    

2015年5月6日下午,我校汉语授课部高二年级在南教学楼314室召开全体备课组长和班主任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期中考试相关事宜,并对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了安排。会议由高二年级主任李爱荣老师主持。

李爱荣老师就本次期中考试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此次考试是本学期的一次大型考试,班主任要开好班会,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备课组长要组织好本次期中考试的命题工作、期中考试后试卷的分析工作和后半学期的教学工作,特别是一轮复习工作,精编细选资料,加强教研,提高课堂效率。最后李爱荣老师就即将到来的教学大检查、学生评教、学生体检、学业水平考试、间操、夜操以及学生一日常规等方面做了说明。

年级副主任孙越东老师就期中考试考场安排、监考等事宜做了补充说明。( 文: 古迎辉 图: 杨秉 )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