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高一(5)班召开“幸福是什么”主题班会

[日期:2015-05-26]     点击:[]次    

随着央视新闻联播《走基层·百姓心声》特别调查节目“幸福是什么?”的推出,幸福的话题再次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高一(5)班同学们就“幸福是什么?怎样提升幸福感?”的话题展开了此次主题班会。

班会上,班主任白玉老师兼职当了主持人和摄影师,让同学们围绕“你认为什么是幸福”这个话题足足讲了40分钟。第一个起来发言的同学说:“我认为幸福就是能坐在窗边听着风儿缓缓吹过,并且读着自己喜欢的书而不用写作业。”还有一位同学说:“我认为幸福便是做自己想做的,无拘无束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除此之外,很多同还提到了上个月举办的话剧比赛中我们班获得全市第一的“光辉事迹”,认为那是我们班努力的结果,而胜利之时的喜悦便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答案其实很简单,就像老师总结的那样:如果你真正地爱上了学习,那么在学习压力无比巨大的今天你也能感到幸福!(文/梁苏雅 图/白玉)

李明在诠释他的幸福

乌日汗心目中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