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6-03-04]     点击:[]次    

2016年3月2日下午活动课时间,在逸夫教研楼三楼多媒体教室,我校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党总支主持工作副书记乌仁图亚、学生处主任张志刚、团委书记亚琴、学生处副主任董双龙和信息化推进组刘瑞军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年级主任、年级副主任以及班主任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主任张志刚主持。

首先,刘瑞军老师对“微校园”工作进行了说明,他从“微校园”的宣传和管理两方面介绍了这项工作的具体内容。其次,董双龙副主任讲解了评优工作的具体事项,强调在评优过程中应以“德育”为先,同时也提到了新学期学生体育活动的相关事项。团委书记亚琴对团员的评优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处主任张志刚讲了 “学生自主管理方法”的一些想法,强调班主任工作是科学性与艺术性的统一,要多想办法、能进能退,讲求工作的艺术性,不要打“消耗战”。

最后,乌仁图亚副书记也对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指导,她强调:新学期要着重加强对学生的行为养成教育,实现“教室从早到晚整洁干净”的目标,将礼貌教育纳入学生的日常教育。此外,乌书记还对班干部培养及工作分流等方面对班主任工作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要求,并希望所有班主任老师在新学期实现班主任工作的提升和发展。(文/王晓东 图/贺园军)

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和环节干部

参会的年级主任、年级副主任、班主任

刘瑞军老师在介绍“微校园”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