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7-03-10]     点击:[]次    

2017年3月9日下午4:10,我校在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张志刚主任主持。

首先,学生处董双龙副主任对本学年的学生评优工作做出安排,并对本学期即将开始的“阳光体育活动月”进行工作部署,最后对学生晨检报告做出要求,要求各年级每周上报一次本年级学生体质健康监测状况。

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孙越东对社团活动进行了说明,安排了本学期的四次基本团日活动,并对本学期高二年级学生的成人仪式做了基本安排。

最后,张志刚主任对全体班主任提出要求:在教室内只说符合班主任老师身份的话,给予学生以积极、健康、向上的正能量。“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要将德育放在第一位,引导学生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践行张伟校长提出的“少麻烦别人,多方便他人”思想。

会议还印发了《内蒙古师大附中不同年级段德育实施要点》与《德育工作常规》,张主任要求各年级将文件下发给本年级教师,并认真贯彻落实这两项工作。(文/孙越东 图/贺园军)

会议现场

董双龙副主任布置工作(左:孙越东,中:董双龙,右:张志刚)

张志刚主任对全体班主任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