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举行“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7-05-18]     点击:[]次    

5月15日课间操时间,在学校操场,我校举行了“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升国旗仪式”。校长张伟、校党总支书记乌仁图亚、副校长郝明华和全体环节干部出席了仪式,我校全体学生和教职工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孙越东主持。

升旗仪式上,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之后,学生处主任张志刚发表了以《爱我校服,爱我附中》为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张主任在讲话中与全体学生追溯了附中校服的历史进程和象征意义,阐明了校服和附中的关系,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于学生群体中的不愿意穿校服、改装校服、不珍视校服等现象,呼吁全体学生充分认识到穿着校服的重要意义,发扬附中学子应有的风范。(文/王晓东 图/贺园军)

出席升旗仪式的校领导和环节干部

升旗仪式

学生处主任张志刚讲话

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