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德育工作系列表彰大会

[日期:2017-05-25]     点击:[]次    

5月23日下午,在学校操场,我校召开了“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暨内蒙古师大附中德育工作系列表彰大会”。校长张伟、校党总支书记乌仁图亚、副校长郝明华及各环节干部出席了大会。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的年级主任、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此次表彰大会由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孙越东、蒙古语授课部那顺巴图老师、国际部于文影老师主持。

首先,乌仁图亚书记讲话。她强调德育工作是我校中心工作,是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有利于帮助我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我校始终坚持德育队伍的建设,将德育工作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乌仁图亚书记寄语受表彰的教师、学生、集体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争取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接下来,学生处主任张志刚宣读了荣获市级“先进班集体”、“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校级“先进班集体”的名单,校领导、环节干部为获得荣誉的教师颁奖。学生处副主任董双龙和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孙越东分别宣读了《高二、初二年级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名单》、《高一、初一年级2016—2017学年五四评优名单》。之后,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表彰大会共表彰了先进班集体14个,师德标兵14人,优秀班主任15人;师大级优秀团干部21人,师大级优秀团员107人;十佳学生14人,优秀学生72人,美德少年72人,优秀学生干部144人,优秀团员干部72人,三好学生344人,优秀团员306人,进取奖216人,优秀值日生144人,师大级优秀学生会干部19人,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19人,体育明星144人,文艺明星144人。

此次德育评选工作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分年级、分层次,公开、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优秀分子,起到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的作用,也激励全校师生做有责任感、善良、有担当的附中人。修身养性、立德树人是我们一生努力的方向!(文/王伟 图/娜日娜 贺园君)

校党总支书记乌仁图亚讲话

出席表彰大会的校领导及环节干部

校领导、环节干部、获奖教师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生处张志刚主任宣读获奖教师、班级名单

学生处董双龙副主任宣读高二及初二年级获奖名单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

师大级优秀团员干部

十佳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