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顺利开展初二、高二年级主题班会展示活动

[日期:2019-04-02]     点击:[]次    

3月25日到3月29日,我校开展了初二、高二年级主题班会展示活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学生处副主任赛音都楞、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高二年级组长以及部分教师积极走进课堂,听课观摩。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

本次主题班会展示活动,各班结合本班实际特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有针对性的选择主题,比如安全、团结、沟通、自律、感恩……从不同角度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同时,本次主题班会由班主任整体把关,更多的强调发挥学生主导作用,从班会设计到班会到具体实施充分发挥了学生的积极性,班会形式多样,亮点突出,使主题班会真正贴近学生的生活,走进学生的心灵。

班会现场

本次主题班会展示活动延续了我校德育工作的传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增强了学生主人翁意识和班级凝聚力。

教师听课观摩

教师听课观摩

(文/李鼎博 图/樊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