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之窗师德师风 → 正文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2019级初一、高一年级班主任会议

[日期:2019-08-29]     点击:[]次    

2019年8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了2019级初一、高一年级班主任会议,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教务处主任李金牛、教科研一处主任额尔敦巴雅尔、学生处主任孙越东、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和全体新初一、高一年级班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乌仁图亚书记主持。

党委书记乌仁图亚讲话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讲话

会上,党委书记乌仁图亚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并对迎新和近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乌书记表示学校一直很重视班主任工作,在配备班主任时学校对班主任老师的综合素质、协调能力,管理能力,人格魅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虑。对于新生迎新工作,乌书记从入学教育、军训准备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教务处主任李金牛讲话

学生处主任孙越东讲话

教务处主任李金牛对2019级新生编班规则和分班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并组织了汉语授课部的分班抽签工作。

学生处主任、高一年级主任孙越东就8月25日军训第一天和后续的工作安排做了具体的布置。

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

会议现场

团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中一向班主任们介绍了成立国旗班和新生团关系转入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步骤。

最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各班主任认真领会今天的会议精神并将会议内容及时消化,抓好眼下的迎新重点工作,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树立班主任威信并发挥榜样作用。

本次会议提高了新学期班主任对自身角色的认识,为起始年级开好头、起好步打下良好基础。

(文/金山 图/樊文强)